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簡練賦樂旅居 呈現複雜度與層次感

賦樂旅居每間客房坪數從9.7至14.6坪,每間都時尚有個性,且帶些空間安排的小驚喜,卻不乏「家」的溫度。每晚價格自15,000至21,000元不等(不含10%服務費與5%稅金)。賦樂旅居每間客房坪數從9.7至14.6坪,每間都時尚有個性,且帶些空間安排的小驚喜,卻不乏「家」的溫度。每晚價格自15,000至21,000元不等(不含10%服務費與5%稅金)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地段的 「賦樂旅居」(HOTEL PROVERBS TAIPEI),為知名設計師陳瑞憲繼HOTEL QUOTE、華泰瑞舍之後,與華泰大飯店集團合作打造的第3個設計旅店,該旅館於去年9月開幕,設計師以獨到的眼光,將旅行的所見融入空間,於市區打造與景緻相容、引入天光,但有看似幽微的神秘空間,從簡練俐落,且可引入天光的黑色線條建築立面,乃至內部建材與家具家飾的使用與鋪排,都可見陳瑞憲洗練而細膩的設計品味,呈現簡單的複雜度與層次感。華泰大飯店集團副董事長暨執行長陳炯福亦於11月23日對外宣布,「賦樂旅居」在成立1年以後,軟、硬體達成熟期,於今年9月加入Design Hotels™會員,並同步成為SPG合作夥伴。

賦樂旅居3樓接待處,陳瑞憲設計師以工業風元素與他所熱愛的Goya作品做新與舊混搭,打造猶如劇場的創意設計。賦樂旅居3樓接待處,陳瑞憲設計師以工業風元素與他所熱愛的Goya作品做新與舊混搭,打造猶如劇場的創意設計。

Design Hotels™為全球高級飯店系列聯盟,總部設立於德國柏林,網絡遍佈全球50個國家,旗下超過280間飯店,每間飯店具有獨特的「本質」及「理想」,其他的會員都是設計旅店,不見得是面積大,但每間都極有原創特色,傳達待客之道、人文與美學質感;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(Starwood Hotels & Resorts Worldwide, Inc.)則為全球大型酒店集團之一,於1980年成立,旗下有8個國際知名飯店品牌,包括Westin、Sheraton、W Hotels等,於全球95個國家內擁有超過1,500 間酒店及度假村,SPG會員可在其中任何一間飯店或度假村累點並享受各種福利。客房營運經理王慧婷提到,從10月份至今,賦樂旅居已有700多筆來自Design Hotels™及SPG會員訂單,並有高達20%的回客率,客人從此兩個網站,或者賦樂旅居官網訂房,都可以同時累積SPG點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