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Lexus UX概念車 預告小型Crossover新產品

Lexus在9月下旬展開的巴黎車展發表的UX概念車,除了向世人揭示一些創新前衛的設計概念外,同時預告了未來將取代現行CT 200h油電掀背車的全新小型Crossover外觀雛形。

記者方維鐸/報導

3D懸浮式投影的中控面板,能減少盲點區域的透明A柱,以及電子顯示的後照鏡,除了營造強烈未來感之外,亦能提升行車安全。

作為一個豪華車品牌,向下扎根、吸引年輕消費者是相當重要的產品策略,Lexus先前企圖以CT 200h油電掀背車來切入高檔掀背車市場,已被證明沒有成功;現在隨著小型Crossover級距的崛起,他們決定要改變產品策略,改推小型跨界休旅車來開拓年輕客源。

突破傳統思維的Kinetic Seat Concept動能概念椅,能隨行駛狀況自動調整角度,以確保駕駛頭部的穩定。

今年9月下旬的巴黎車展,Lexus發表了造型動感、設計創新的UX小型Crossover概念車,成功吸引了全球車迷的目光。這款概念車是由Lexus位於南法的設計中心ED2負責操刀,其犀利前衛、肌理線條強烈的外型,不免會讓人聯想到同集團豐田品牌新推出的C-HR小型跨界休旅車,似乎意味著UX未來付諸量產後極有可能是以跟C-HR相同的TNGA模組化底盤來打造。當然,UX概念車座艙內的3D懸浮式投影中控面板、透明A柱、電子顯示後照鏡及Kinetic Seat Concept動能概念椅等超現實的設計概念,在產品量產階段恐難實現,然而已不難透過概念車的外觀窺出未來UX小型跨界休旅車的雛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