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指原笑稱粉絲老頭子 晚餐處女秀吸金1600萬

指原莉乃首次舉辦晚餐秀,門票要價台幣1萬元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夯團「AKB48」家族人氣女王指原莉乃昨迎接24歲生日,生日前夕選在東京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飛天廳獻出晚餐處女秀,票價高達日幣3萬4500元(約台幣1萬元),1600名粉絲喊貴依舊捧場,吸金1600萬台幣。

指原莉乃的晚餐處女秀受熟齡粉絲喜愛,吸金1600萬台幣。

該場地向來是藝人舉辦婚宴的最愛,先前DAIGO、北川景子的世紀婚宴就在此舉行。指原晚餐秀票價雖貴,但相較於五木寬、松田聖子等大牌藝人動輒4.5萬日幣起跳,只算中價位,她還說︰「餐點都是高級食材,真的是賠本在辦啦!」而當天台下粉絲幾乎都是40至50歲的熟齡粉,她開起玩笑:「我真的好受老頭子歡迎。」歌單也配合粉絲年齡層,捨棄「AKB48」歌曲,改唱松田聖子、山口百惠等歌姬夯曲,演出34首讓粉絲樂翻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