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澳門砸50萬會鐵粉 竟推銷這產品

張信哲被問到何時出輯,搶先推銷演唱會DVD。
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今年3月在小巨蛋開唱,當時宣布要暫別演唱會舞台,空出時間陪家人走走,他近來自掏腰包,砸50萬台幣專程在澳門舉辦歌迷見面會,吸引400多位歌迷到場,有女粉絲忘情對他又抱又親,張信哲被問到何時推出新專輯?他立刻搶答笑稱:「那就先買我的演唱會藍光DVD吧!」急著打廣告讓大夥笑翻。

張信哲在澳門舉辦歌迷見面會,吸引400多位歌迷同樂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張信哲每年都會固定舉辦歌迷會,本來5月已在中國北京舉辦一場,看到歌迷熱情相挺,10月趁空加碼又辦一場,他在粉絲團公布時間與地點,採限時限額的報名方式,包括加拿大、新疆及台灣,都有歌迷專程飛到澳門參加。

他這次也擔任猜歌比賽評審,負責下前奏讓粉絲猜題搶答歌名,沒想到大夥的反應超熱烈,每首歌的前奏放不到2秒就被猜中,張信哲笑說:「他們連B面第5首都不放過,每個都是超級點唱機!」

他這次收到不少歌迷帶來的禮物,有人送上家鄉栽種的茶葉,張信哲笑說要趕緊拿回家,讓爸媽泡老人茶喝,張信哲「還愛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DVD」將在11月25日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