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累成獨眼龍 乖當趴趴熊

余天(右)右眼開刀,兒子余祥銓PO照打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余天前天爆眼疾復發入院,他的兒子余祥銓曬出老爸在病床上的照片,只見余天看來虛弱,右眼上蓋著紗布,余祥銓則稱:「鋼鐵sky Yu! 強壯的爸爸!加油!」李亞萍昨天受訪說:「復原良好,只是醫生交代要一直趴著,至少要先休息一個月。」

余天前陣子因挺李妍憬,慘被網友譙得滿頭包,他上週六結束台北封麥演唱會,隔天立刻開始跑攤、錄影等大小行程,連日來沒休息,沒想到錄影錄到一半,右眼發現一片黑看不清,只好趕緊就醫。

其實余天8月才動刀腦部清除瘀血,去年也曾因視網膜剝離開刀,對於這次復發,李亞萍透露:「同樣是右眼,不過剝離的點不同,醫生也說還好上次有做手術。」女兒余苑綺則稱醫生下了通牒,要余天這次乖乖趴床上,不要再亂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