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挺36D脫了 激蔡秋鳳「做的嗎?」

蔡秋鳳(前排左起)、楊靜、謝宜君、吳俊宏(後排左起)、張秀卿和陳隨意,日前一起赴韓體驗「汗蒸幕」,學韓劇把浴巾折成綿羊耳朵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張秀卿、蔡秋鳳等台語歌手日前集體蹺班到南韓玩,體驗「汗蒸幕」時,眾女星全裸相見,張秀卿率先脫,蔡秋鳳卻杵在一旁,張秀卿忍不住激她:「妳的是做的嗎?」蔡秋鳳被激到馬上脫,36D的張秀卿與32E楊靜奶壓全場,讓謝宜君只敢泡在水裡,吳俊宏則說光著身子,在眾目睽睽下,被大叔擦洗全身去角質,覺得超尷尬。

他們趁宣傳空檔,去南韓賞楓兼血拚,經營服飾店的謝宜君當導遊,帶大家逛到凌晨四點,老公陳隨意就變成苦力,幫老婆扛戰利品。

楊靜陪張秀卿買高跟鞋,張秀卿使出盧功殺價,成功殺價韓幣1萬元,老闆頻稱讚楊靜很美,還突襲強吻臉頰,事後張秀卿才發現,原來自己只砍價台幣300元,楊靜則直呼第一次見識到南韓色叔叔的厚臉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