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堅拒桃色誘惑 談到大元說...

鼓鼓強調不能讓MP粉絲失望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鼓鼓歷經過「MP魔幻力量」大紅又暴落,坦言團名被罵得亂七八糟,心都累了,現在要更珍惜羽毛,他說:「我超自愛的!」並說:「跌到谷底會更珍惜、感恩!」

之前MP團員嘎嘎、阿翔都因桃色風波離開,鼓鼓是否能抵抗女生倒貼「愛的誘惑」?他說:「我沒有這問題。」被問到他和大元的感情狀況,鼓鼓表示:「我也是正常人,交朋友嘛,大家開心就好!」間接認愛,也強調感情是需要經營的。

12月3日鼓鼓將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《鼓鼓可以唷 Make it Real》,他曾請教廷廷如何寫詞,未來MP再出發,會維持廷廷主唱,或是加上鼓鼓雙主唱?鼓鼓說:「我也很好奇,不過一切要等4個人討論再決定。」強調即使幫廷廷伴奏也很幸福。

昨天鼓鼓擔任超商「DJ捐款箱」公益大使,擔任一日愛心DJ,呼籲粉絲捐零錢幫助偏鄉老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