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昇高歌《玻璃心》諷中國 要台灣藝人自求多福

陳昇出席「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」,獻唱多首經典歌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袁惟仁日前驚傳在中國遭擄長達一周,被中國列為「黑名單」的陳昇昨受訪被問到此事,表示自己對這件事情還不太清楚,無奈說:「通常這種事情到最後就會不了了之,也不會給你交代。」再嗆中國就是玻璃心,還俏皮的唱起楊林的歌曲《玻璃心》,嘲諷意味十足。

陳昇向來對中國勇於開砲,也鮮少在中國開唱,因此他說自己沒有遇過類似袁惟仁的事情,但去其他人的演唱會時,就曾看過幾十個中國公安不明原因,全站在舞台前盯梢,「魯小小、大大小小的事情很多。」也酸中國「沒有黑道,他們的黑道就是警察」,奉勸要到中國發展的人只能「自求多福」。

陳昇昨出席「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」,由於現場搭起不少帳篷,陳昇被問到有沒有揪老婆現場「開帳篷」,他笑說自己比較喜歡到汽車旅館,「這裡沒有電視可以助興,沒有冷氣也不舒服,蚊子又那麼多,屁股都是包。」他昨以海灘短褲配夾腳拖的率性造型登台,並獻唱經典歌《Summer》、新歌《水尾郵便車》等曲,唱到《紅色氣球》時,更是率性地把外套直接甩掉,讓台下歌迷全都瘋狂尖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