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千霈喜嫁豪門尪 天心勾舊愛洋男見習

楊千霈(左)與紡織業小開洪家傑補辦婚禮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金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正式入豪門,3月31日先登記,昨選1111光棍節補辦婚宴,對象是紡織業小開、台大學長洪家傑,楊千霈拜別父母時失控淚崩,最後一刻都不捨離開楊家。

天心(右)勾相識18年的法籍英裔舊愛Patrick踩場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過去楊千霈交往對象非富即貴,3度擦身豪門,這回順利走完最後一關,正式成為豪門媳婦,她洋溢燦爛笑容,緊牽新婚夫婿表示預計明年3月底度蜜月拚做人,預計生2胎湊好字,一舉大遊北歐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美國迪士尼。

林依晨出席楊千霈婚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天心勾舊愛洋男Patrick踩場,笑說自己會「盡速登記」,林依晨、梁靜茹、王柏傑、曾國城、瑞莎等人也送上祝福,婚禮總花費約6百萬。

班鐵翔(右)與新婚妻Celine登記結婚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此外《一把青》演11大隊士官長的「老鞏」班鐵翔昨也登記結婚,小7歲老婆Celine是中國CEO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