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當選 三立記者范琪斐崩潰譙髒話

美國總統大選前天出爐,最終由川普當選。(彭博社)

〔記者鍾智凱、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前天出爐,最終由川普當選,台灣媒體人與西洋演藝圈雙雙跌破眼鏡,三立新聞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當天也在紐約連線播報開票,得知結果後她大崩潰,直接在臉書開譙髒話搭配一串驚嘆號,「Shit!!!!!!!!!!!!!!!」。

三立新聞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。(三立提供)

川普當選讓范琪斐崩潰,冷靜過後,她分析民主制度和平權上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她說:「很高興這次能進行美國大選專題,和大家播報不同面向的美國政治。透過採訪報導,我自己也收穫很多。」

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看到川普當選,直接在臉書開譙髒話搭配一串驚嘆號。(翻攝自臉書)
(三立提供)

西洋藝人方面更是一堆藝人傻眼,力挺希拉蕊的百變天后女神卡卡與麥莉雙雙崩潰,女神卡卡得知川普獲選後,先是在車內掩面哭泣,之後還直接到川普大樓前舉牌抗議。

力挺希拉蕊的女神卡卡舉牌抗議川普當選。(翻攝自推特)

歌手麥莉則一改平時搞怪裝扮,素顏在社交網站開直播大哭訴苦;只見她在鏡頭前泣不成聲的表示,真的很希望美國能出現女總統,為世界注入新生命;但她也不得不面對現實的說:「唐納川普,我接受你;雖然這樣說令我很難受,但我仍接受你當美國總統。」

麥莉得知川普當選,直播痛哭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