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積家超薄大師 絕湛製錶工藝

積家於台北寶鴻堂鐘錶旗艦店舉辦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鑑賞會。圖為模特兒展示誕生於積家錶廠的珍稀工藝之作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在薄僅3.6毫米的錶殼中竟能一次聚集鏤空、鐫刻、琺瑯裝飾或珠寶鑲嵌等超凡工藝?瑞士高級製錶商積家(Jaeger-LeCoultre)昨(10)日在台北寶鴻堂鐘錶旗艦店揭開世上最罕有、亦是錶廠獨到的超薄製錶絕技,一次展現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結合琺瑯裝飾與珍珠母貝鐫刻工藝,以及珠寶鑲嵌工藝的限量大作,除了在機械機芯施以鏤空與鐫刻裝飾,並在以時標劃分成12區的錶盤上大展琺瑯工藝裝飾,以及運用手工鐫刻的天然珍珠母貝裝飾與珠寶鑲嵌的限量錶款,造就世間罕見的藝術珍品。

積家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鏤空腕錶,18K白金鑲鑽款。錶殼厚僅4.05毫米。鏤空錶盤,鐫刻珍珠母貝裝飾。2,390,000元。限量100只。

積家擁有悠久的超薄腕錶製作傳統,其歷史可追溯至1907年,至今超過百年,傳承了相當深厚的工藝與藝術底蘊。此次抵台的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皆搭載積家849ASQ型機械機芯,細細端詳緊密嚙合的齒輪組,猶如置身於曲折迂回的迷宮之中;蜿蜒華麗的錶橋全由人工鐫刻,即使是目不可及的隱匿角落也以倒角裝飾。這種微妙的光影遊戲,唯有高級製錶的精湛修飾工藝方可實現。

積家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鏤空腕錶,18K白金款,錶殼厚僅3.6毫米。鏤空錶盤與琺瑯裝飾。1,950,000元。限量100只。

圖片提供:Jaeger-LeCoultr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