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BenQ 把家變電影院

BenQ 4K DLP家庭劇院投影機W11000,獲得THX認證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4K當道,搶攻旗艦投影機市場,BenQ發表二款頂級4K DLP家庭劇院投影機,包括唯一獲得THX認證的W11000,以及首款採用高亮LED的X12000。規格高端,售價自然不便宜,分別要價169,000元、219,000元,W11000搶先開賣、X12000年底前上市。

BenQ搶攻旗艦市場,發表二款高階4K DLP投影機W11000、X12000。

BenQ 1080P家用投影機去年在全球擁有28%市占,尤其在歐洲市占第一。BenQ台灣總經理董于震表示:「此次新品展現BenQ在投影機畫質的調教能力,成為台灣第一個、全球第4個得到THX認證的投影機品牌,足以證明BenQ的實力獲得美國好萊塢電影工業認可,且正式宣告BenQ家用投影機從入門、進階到4K頂級產品線全面到齊。」

BenQ台灣行銷經理梁峻彬指出,要獲得THX認證並不容易,W11000歷經18個月開發,來回200多次THX實驗室的檢驗。

另一款X12000的最大特色是導入飛利浦最新高亮LED(HLD,High Brightness LED)光源技術,亮度高達2200流明,是傳統LED的3倍,壽命使用2萬小時。

二款外型相似,皆符合CTA 4K定義的830萬有效像素,採用14片低散色、高透光鏡片,分成6組成為1個4K高畫質鏡頭,打造投影機的True Zoom系統鏡片,無論如何調整畫面大小,都不會失焦。

此外,行銷策略上,BenQ積極型塑年輕形象,年中由代言人張鈞甯拍攝的一系列微電影,以夫妻相處為主題的故事、獲得共鳴,締造超過1千萬次的點閱成績,大幅提升品牌好感度,成功拉抬台灣BenQ家用投影機的整體銷量。

圖片提供:BenQ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