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 電視台大陣仗備戰

三立駐美首席特派員范琪斐進入希拉蕊賈維茲中心做第1手報導。
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、李承陽/台北報導〕全球高度關注的2016美國總統大選將於美國時間11月8日揭曉,台灣各大新聞台當天也派出當家主播及駐地特派員,以最即時的第一手資訊,提供最新開票過程,以及重點整理報導。

台視美選開票報導由主播林益如(左)與新聞部國際中心資深編譯張立德共同主持。(台視提供)

三立新聞上午9點至11點播出特別報導,將有海內外7個現場連線,棚內部份由主播李天怡與張瓊芳負責,另一位主播黃倩萍已赴美,將負責紐約川普總部的開票報導,三立駐美首席特派員范琪斐則進入希拉蕊賈維茲中心,這次范琪斐親自採訪競選過程,她開玩笑說:「最困難的是被兩個候選人氣到流鼻血,還要做理性分析。」晚間8點再另開闢1小時節目,解析美國大選結果,以及對全球政治經濟的影響。

TVBS主播方念華(右)將權威解讀美國政情。(TVBS提供)

台視新聞台從上午9點起推出3小時的開票報導,由主播林益如與新聞部國際中心資深編譯張立德共同主持,與美國CNN同步播出美國大選開票過程。

TVBS安排主播廖芳潔、秦綾謙在台灣棚內,美國特派員倪嘉徽深入川普總部、林宏宜在希拉蕊陣營;此外,TVBS 56頻道則有主播方念華權威解讀美國政情。

東森新聞於早上8點播出美選開票特別節目,由主播陳瑩、國際中心督導王祥齡主持;公視早安新聞將從今天起,安排2至3天的美國大選報導;壹電視美選觀察員有蕭子新、詹凌瑀、吳憲昌、李郁莉、朱啟瑜、鄧崴等人,24小時待命分析最新戰況;民視由美國駐地特派記者林子皓在華盛頓帶來第一手選情,開票報導則有民視主播張筱芬、張耿銘坐鎮,節目經胡婉玲經理親自製播;中天的開票特別報導,請到陳文茜主持 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