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川景子人妻寫真 露背飄30韻味

北川景子以人妻身分,推出寫真集《30》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女星北川景子年初嫁給星老公DAIGO,成功晉升幸福人妻。邁入30歲的她,12月將首次以人妻身分,推出寫真集《30》,並遠赴義大利大秀白皙美背,展現有別以往的成熟韻味。

北川景子在2013年、出道10周年之際,曾推出寫真集《27》,當時熱賣超過4萬本;如今她再推寫真集《30》,內容也從展現私下面貌,轉變為暢談人生的幸福歷程。從封面、化妝、服裝等細節,全都由她一手規劃,攝影地點更遍及東京、羅馬、威尼斯、佛羅倫斯等地。她笑說:「這本寫真集除了是紀念自己滿30歲外,也是希望能替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留下紀錄」,包括她如何與DAIGO從相遇、相戀直到結婚等過程,都將在書中大方公開。

北川景子裸美背,一展成熟韻味。

此外,景子、DAIGO自從結婚後,幸福夫妻形象帶旺2人事業運,讓夫妻倆身價不跌反升。景子婚後主演日劇《房仲女王》,以平均收視率11.6%奪下夏季日劇的收視女王;老公DAIGO創作的求婚歌曲《KSK》也變成單曲發售,還接下日劇《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》與松嶋菜菜子同台飆戲。如今,景子又以人妻身分再推寫真集,被預料有望再創銷售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