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老子引張翰想當爸

《兒子老子》到雄影,映後座談熱烈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新銳導演安邦首部劇情長片《兒子老子》即將上映,丁強、張翰、潘親御詮釋緊繃甚至暴力的親子關係,張翰年過40雖非首度演爸,但此次「升格」有大孩子,拍戲時常預想未來有小孩時,該如何與兒子相處,坦承有成家生子的渴望。映後座談結束,去年也來雄影並到月老廟參拜的張翰,立刻坐計程車去「還願」,姻緣似乎有譜。

張翰(左起)在《兒子老子》飾演火爆父親,戲外也渴望成家生子,與潘親御、丁強、張詩盈一同出席雄影。
(記者賀靜賢攝)

《兒子老子》入選今年雄影「台灣越界」單元,丁強戲齡超過半世紀,也有導戲經驗,他演張翰的爸爸,也熟識他的父親張國柱,稱許張翰演技青出於藍。張翰片中是魯蛇中年男子,與「兒子」潘親御時而扭打,家庭暴力令人驚心。現讀大學的潘親御自幼稚園開始習武,怕傷了張翰,開拍前兩人還要先溝通出力的程度,不過張翰還是扭到了手,讓其實已經很收斂的潘親御,有點不好意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