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攻蛋練舞功 處男秀阿母哭花臉

蕭煌奇媽媽坐輪椅到場力挺兒子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14年首度攻蛋,他是亞洲首位登上小巨蛋的華語盲人歌手,舞台備有600片導盲磚,台旁站了20名工作人員,大陣仗全程待命,確保歌王演出安全。蕭煌奇昨晚換了5套衣服,大秀舞技,他的媽媽坐輪椅力挺,開場就哭花臉,蕭煌奇喊話:「是她給我那麼多的愛跟溫暖,我才能站上小巨蛋, 阿母妳的下半輩子有我給你靠,免驚!」歌迷聽了動容。

蕭煌奇出道14年首度攻蛋,不但換了5套衣服,還大秀舞技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蕭煌奇「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昨晚在小巨蛋登場,他身穿帥氣西裝登場,獻唱《神秘河流》、《新世界》,笑說:「哇,這個禮拜都沒有好好睡覺,因為很擔心會不會有人來聽我們唱歌。」打趣有沒有來自國外的粉絲,可以舉手讓他「看」一下。

蕭煌奇是亞洲首位登上小巨蛋的華語盲人歌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聽到滿場粉絲尖叫,他感動稱:「原來小巨蛋是這種聲音喔,再一次好不好!」坦言好緊張,為了讓他清楚辨別哪一面是舞台正面,升降台階梯特別加上木棍,讓他邊走邊踢,由於他無法用提詞機,共要背15000多字的歌詞,硬靠記憶力撐完演出。

演唱會近尾聲時,他靠導盲磚緩緩走過距離舞台10米長的延伸台,親自對歌迷謝幕,他說:「從主舞台走到這裏,其實我很害怕,因為每一步我都不曉得會怎麼樣,但為了你們,我知道這段路會走的非常有價值!我非常感恩,謝謝大家的一路相伴!」安可趴開放粉絲點歌,重現經典《愛作夢的人》、《你是我的眼》,演唱會成本斥資2500萬,票房完售進帳約2800萬。

趙又廷、許富凱、李佳薇、謝和弦、陳勢安等到場朝聖,趙又廷獨自現身,否認老婆高圓圓的肚皮有喜,表示想要聽歌王唱《阿嬤的話》、《只能勇敢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