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子同志遊行獻唱 力挺愛相同

郭子在同志大遊行獻唱,聲援婚姻平權。(祈菩行文化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郭子」郭蘅祈昨受邀擔任「同志大遊行」演出嘉賓,除了穿上招牌高跟鞋,以中性扮相嗨唱《愛相同》、《我只在乎你》,還當場喊話:「我希望之後的同志大遊行,不再是為了爭平權,而是喝采,你們都要為自己喝采!」讓數萬名遊行者歡呼連連,場面溫馨又感人。

郭子首度參與同志遊行,他謙稱十分榮幸,且主辦單位為了他,臨時修改流程,將郭子的表演安插在節目中。他向來力挺婚姻平權不遺餘力,性向一直也頗令人好奇,但從未正面公開,除了昨天參加同志大遊行,前天還出席酷兒影展「酷摩沙獎頒獎典禮」,接連好幾天都參與和同志有關的活動。

他不擔心再被貼標籤,強調:「哪來的標籤?根本沒有任何標籤啊,大家都是相同的,愛相同。」昨天在同志遊行遇上不少民眾要求合照,郭子也都大方答應,十分親民。

他的歌曲《愛相同》MV聲援同志、婚姻平權、跨性別議題及愛滋病患等,目前MV在網路上架13天,點閱已破10萬,讓郭子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