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星野源 假結婚真來電

新垣結衣(右)、星野源傳在《月薪嬌妻》片場形影不離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甜美女星新垣結衣在主演日劇《月薪嬌妻》中,和上班族星野源上演假結婚,更大跳萌舞迷倒大批觀眾。而戲外都單身的2人,如今也傳出疑似越走越近,有機會發展新戀情。

《日刊CYZO》報導指出,新垣先前曾和「肉食偶像」錦戶亮、三浦春馬傳出緋聞,戀情卻都無疾而終,而同公司的師妹能年玲奈日前又出走獨立,讓她得一肩扛下公司招牌女星位置。在失戀、工作雙重心理壓力下,一同合作的星野源成為她的情緒出口,工作人員更爆料2人在片場形影不離,似乎對小倆口發展戀情樂見其成。據傳,該劇未來將會加入床戲橋段,屆時2人如何詮釋,也成為觀眾矚目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