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威佐闖星河 跟龍劭華尬戲比帥

龍劭華(右)帶兒子陳威佐入行演戲,父子穿起同樣的牛仔褲,像是一對兄弟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龍劭華帶兒子陳威佐入行演戲,老爸比兒子還愛耍帥,兩個人穿起同樣的牛仔褲,不像父子,倒像是兄弟。

龍劭華最近跟兒子陳威佐一起演青春偶像劇《High 5 制霸青春》,父子兩人同台演戲,龍劭華比陳威佐還緊張,兒子不來問他怎麼演戲,他只好問導演:「我兒子演得還可以嗎?」聽導演說不錯呀!才放心。

陳威佐雖然有位很會演戲的爸爸,但演戲卻不想靠爸爸,不但沒有請教爸爸怎麼演戲,才剛入行演戲,就決定明年3月去紐西蘭打工,希望出國多看看再決定未來要做什麼,和爸爸一樣起演的《High 5 制霸青春》,就當做出國打工前和爸爸多聯繫感情的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