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晨光一句話 龍劭華金鐘獎座不敢拿回家

龍劭華的戲王金鐘獎不敢拿回家,因為張晨光有了另類的金鐘魔咒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專訪〕金鐘獎才剛落幕,得過戲王的龍劭華感觸特別深,入圍多次金鐘獎,好不容易得獎,卻因為張晨光的一句話,不敢把獎座抱回家,得了另類的金鐘魔咒!

張晨光一句話,讓龍劭華金鐘獎座回不了家。(資料照)

龍劭華對金鐘獎又愛又恨,他說不管入圍再多次金鐘獎都沒有人記得,但只要得過一次金鐘獎,就會永遠被人家記住,所以他曾經多次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,在呼聲很高的情況下,眼看著金鐘獎被後輩潘瑋柏跟陳柏霖給抱走,讓他氣得痛批「金鐘一文不值,根本是大便」,好不容易2013年他以《喇叭宏的悲喜曲》終於拿到了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時,卻又不敢把金鐘獎座抱回家。

原來龍劭華才剛拿到金鐘獎,還在慶功宴上,就接到張晨光從澳洲打電話來給他:「龍先生,我告訴你,最好不要把金鐘獎帶回家!」因為張晨光也曾經拿過金鐘獎,居然會大老遠從澳洲打電話來跟他這麼說,龍劭華連問都沒有問為什麼,就回答張晨光:「好,我收到了。」然後他好不容易拿到的那座金鐘獎就從此放在經紀公司。

龍劭華說,人家都說得獎會有魔咒,他的金鐘魔咒卻是張晨光的那一句話,雖然他從來沒有問張晨光不能帶回家的理由,但光想到張晨光的那一句話,心裡面就覺得怪怪的, 即使朋友取笑他的金鐘魔咒很另類,他也寧可守住張晨光的金鐘魔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