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實測!用擦的手機隱形保護膜 可耐刮

打開包裝盒,就會看見寫有「1」、「2」、「3」小包裝袋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、攝影

NANOFIXIT奈米鈦合金液態保護膜,強調厚度極薄、耐刮,用刀子刮也沒問題。

旗艦手機愈來愈貴,動輒2~3萬元,尤其蘋果iPhone 7最貴近3.7萬元,消費者為了保護手機螢幕,總會貼上螢幕保護貼來「安心」,別於市面上傳統保護貼,有業者引進NANOFIXIT鈦極奈米鈦合金液態保護膜,產品本身是液體狀,不需要專業技術,步驟簡單,只要用「擦」的,塗抹在手機螢幕上,就能形成一層9H硬度的防護膜,實際測試以鑰匙、美工刀隨意亂刮螢幕,螢幕毫無刮痕。

實測用美工刀隨意亂刮,螢幕同樣沒有出現刮痕。

NANOFIXIT保護膜適用於玻璃材質,除了手機螢幕、相機鏡頭,其他像是Apple Watch錶面、玻璃鏡片眼鏡等都能使用。依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保護膜壽命約1~2年,透過簡單測試可自行檢驗是否需要「補擦」,把水滴滴在手機螢幕上,若水滴會擴散開來,不呈現水滴狀,就代表要補擦了。

實測用鑰匙隨意亂刮,螢幕毫無刮痕。

台灣代理商總經理林佐命表示:「品質不好的保護貼,會影響手機螢幕的畫質呈現和觸控感,NANOFIXIT保護膜由美國製造,厚度僅0.00004毫米,不只能防刮,同時具備抗藍光、抗菌、降低電磁波等功能,今年初在美國上市,每月熱賣50萬盒以上。」依手機、平板專用,售價分別為880、1,080元,首先在自家官網(www.nanofixit-tw.com/v2/official)販售,之後進軍實體通路。

跟著步驟「擦一擦」就可以

1:打開包裝盒,就會看見寫有「1」、「2」、「3」小包裝袋。

2:先以包裝1的酒精清潔片,將螢幕和相機鏡頭上的灰塵擦拭乾淨。

3:等待60秒後,再以包裝3螢幕擦拭布徹底擦拭。

4:包裝2即是奈米鈦合金液態棉布,像擦拭布一樣,只要均勻塗抹在整個螢幕和相機鏡頭就可以,同樣等待60秒自然乾燥後,用螢幕擦拭布徹底擦拭便完成。

實測耐刮度

鑰匙刮:實測用鑰匙隨意亂刮,螢幕毫無刮痕。

刀子刮:實測用美工刀隨意亂刮,螢幕同樣沒有出現刮痕。

部分圖片提供/NANOFIXI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