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上優雅台下俏皮 慕特超親民愛拍照

慕特從飯店退房時,請搭檔的鋼琴家歐爾吉斯為她拍下美美的倩影。
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小提琴女神安.蘇菲.慕特前天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登台40週年獨奏會,在台上優雅演出的慕特,私下仍然笑臉盈盈、作風俏皮,從飯店退房時,還忍不住拿起手機,請搭檔28年的鋼琴家藍伯特.歐爾吉斯為她拍下美美的倩影。

小提琴家慕特(右)一身輕裝辦理退房手續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認為台灣擁有最熱情與年輕樂迷的慕特,前天演出破例為樂迷帶來多達5首的安可曲,讓台灣樂迷大呼過癮,更有不少觀眾在出口等待,就希望拿到慕特的簽名,敬業的慕特為了樂迷直簽到晚上11點,才回到下榻的東方文華飯店享用最愛的義大利餐。

昨天上午慕特一身輕裝辦理退房手續,看到東方文華飯店大廳豪華的水晶燈,馬上變成小女生,忍不住拿起手機、坐在飯店的高背椅上東拍西拍,並堅持水晶燈一定得跟著入鏡。

慕特結束台灣音樂會後,轉往中國北京、上海與韓國首爾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