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大贏家》一把青 6金一把抓

曹瑞原(左三)執導的《一把青》橫掃金鐘51,拿下6項大獎。

〔金鐘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

金鐘51昨出爐,大贏家沒有別人,正是曹瑞原執導的《一把青》,該劇耗資1億8千萬,網羅楊謹華、天心、吳慷仁、楊一展等N位大咖,並大膽起用新人連俞涵,堪稱台灣電視史上最高規格時代劇,最終橫掃戲劇節目、導演、戲王等6項大獎。

曹瑞原3度改編白先勇作品,拍攝過程中,資金無疑是《一把青》最大的困境,雖然《一把青》獲文化部6千萬補助,屬歷來最高規格,還有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的資金挹注,但《一把青》講述1949空軍撤退來台,議題特殊,各大電視台不敢投資,曹瑞原不斷吃閉門羹,甚至曾為此失控淚崩。

金鐘評審激推,《一把青》最難得的是,由白先勇的短篇延伸為30多集長篇連續劇,考驗著編劇功力,呈現史詩的企圖心,畫面優美,文藝風格強烈。

另一個大贏家當屬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《川流之島》,該劇由瀚草影視拍攝,正是去年《麻醉風暴》的製作公司,這次一舉入圍11項,最終拿下了女主角、導演、新進演員、編劇這5項大獎全數奪下,更讓尹馨3度拿下金鐘,上台大露F奶,強大程度讓鄉民激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