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雨神發威 率獅子開唱先備雨衣

獅子合唱團開唱,歌迷穿雨衣欣賞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「雨神」封號無誤,去年12月辦個人新歌演唱會下雨,昨晚他與獅子合唱團在新北市府廣場舉行新歌演唱會,竟然又是雨中開唱,彩排時他一度忍不住對著天空吶喊:「可以不要再下了嗎?」

蕭敬騰與獅子合唱團員舉行新專輯《LION》演唱會,他和團長力Q、鼓手阿矩、吉他手鄒強都邀請家人到場觀看這場對他們意義深重的演出,團員有人前晚興奮睡不著,有人落枕,對首場演出都期待不已。

雖然演出前燒紙烏龜、放辣椒祈晴,可惜還是失效,蕭敬騰經紀人無奈說:「這是雨神的日常!」

獅子合唱團新歌演唱會,團員家人都來捧場。(華納提供)

唱片公司備妥上千件雨衣給歌迷,蕭敬騰對於重要演出必下雨淡定說:「早上看到太陽根本開心不起來。」似乎料到演唱時會下雨,他說:「就不要去想,不然怎麼辦?越想越煩,唯一擔心的就是歌迷淋雨聽歌很不舒服。」

除了蕭敬騰有「雨神」魔咒,力Q也有器材魔咒,彩排時音箱壞了,過去表演也常壞器材。鄒強家人原本反對他玩音樂,現在看到他和蕭敬騰組團很驕傲。

獅子合唱團昨晚獻唱《你和我》、《最後的請求》等新歌,即使天氣不好,但演唱會氣氛依舊超嗨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