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開唱前先懺悔 陳施羽一句話打槍

陳施羽為萊卡佛時尚活動走秀,抽空接受本報專訪,對前夫認錯覺得有勇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洪榮宏(中)常與小孩碰面,明年有望籌備大型歌唱。
(翻攝自臉書)

金曲台語歌王洪榮宏離婚2年,大動作招認前年外遇導致離婚,據知他明年要辦大型個唱,這次道歉斷絕紛擾,順勢挽救形象,他的第二任妻子陳施羽則坦承:「其實有點莫名,心情還是受到影響,接到不少關心電話。」至於頻傳復合,她更重申回不去了,「現在就是往前看,未來對象要185公分,年齡差距不能超過3歲。」不論是身高不到180公分的前夫,或曾傳緋聞的小鮮肉嚴爵,全都GG不符條件。

洪榮宏與陳施羽育有3名子女,前年驚爆外遇貴婦小三,對歌王形象造成不少打擊,之後雖然每年都發片,卻推掉所有宣傳活動,拒與媒體接觸,這次認了外遇,等於解決了感情爛攤子,接下來至少不用再躲,可以出來宣傳演唱會。

洪榮宏lag兩年,才首度鬆口為外遇致歉,陳施羽透露事情不知情,坦言簽字後,就收過前夫的「對不起」簡訊,她未去追究外遇對象到底是誰,痛苦的時間早過,對洪榮宏沒有恨,「坦白說他是很愛孩子的,不能夠因為這些事,就抹滅他過去對家庭的付出。」

現階段她獨自照顧3名小孩,洪榮宏每月負擔房租及教育費,定期與小孩碰面,陳施羽說:「我當然希望小孩多多陪他,讓他可以得到滿足,我覺得他應該是很孤單的。」

她說離婚後,牧師曾勸兩人復合,小女兒也無意間告訴她:「爸比有說過,妳做的菜很好吃。」甚至好奇問媽媽,會不會跟爸爸復合?但陳施羽說未考慮過,「我覺得洪大哥不敢問我,說不定他對復合也沒有意願。」他們僅靠LINE聯絡,連彼此的電話都沒,一年見不到兩次面。

過去她曾任洪榮宏經紀人,離婚後推出福音專輯,活得更為自信,她對教養小孩頗有心得,平常經營親子教育的臉書,近期受到出版社邀約,預計明年推出教育相關書籍。據知她身邊已有交往對象,她並未否認,「有不少追求者」,仍渴望下段婚姻,「當然要啊,這段婚姻不成功,不代表以後不能遇到對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