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倉涼子嘗鮮 讚柔道金牌有彈性

米倉涼子(左)出席《派遣女醫X4》記者會,柔道選手貝克茉秋特地現身獻花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因演出《派遣女醫X》系列,穩坐收視女王寶座,該劇暌違2年,將在本月推出第4季,日前她與劇中演員一同出席記者會,除穿上招牌白袍秀出美腿外,劇組更安排奪下奧運金牌的柔道選手貝克茉秋現身獻花,她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貝克的肌肉,特別福利讓她笑得合不攏嘴。

記者會上,劇組為求好兆頭,安排小鮮肉金牌選手貝克茉秋獻上金色花束,米倉涼子接過花來,看到貝克的結實身材笑著要求:「可以摸一下肌肉嗎?」,摸完表示:「好有彈性」,率直反應逗笑眾人。她在劇中時常掛在嘴邊的經典台詞是「我絕不會失敗」,但是該劇前往紐約取景時,她不僅要講一大串英文台詞,就連手術術語也是全英文,高難度台詞,讓她苦笑「為什麼要叫我做這麼困難的事」。《派遣女醫X4》13日在日本首播,影音平台KKTV將與日本同週跟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