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問性向 阿信霸回:干你屁事

五月天在Hit Fm限定節目《好9不見五月天》中當起廣播主持人。(Hit Fm提供)

五月天阿信的性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的話題,除了聲援蔡康永出櫃,同時創作過不少有關同性戀、多元成家的音樂作品,遭人質疑性取向,也從沒給過正面的解答。

日前五月天在Hit Fm限定節目《好9不見五月天》中當起廣播主持人,新單元《五月天的X檔案》中,團員們各別回答粉絲的疑問,其中最多的提問正是「阿信到底是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」瑪莎搶著替阿信解圍說:「阿信很明顯是女生,也很色啊!到底要問什麼呢?」阿信本人則說:「真的大家都常問我,我也不介意大家問我一千次、一萬次、一億次,我在這邊很清楚的給大家答案,干你屁事!」雖然回答夠霸氣,卻依沒給明確的答案。(文/記者李承陽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