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田斗真血拼內衣 不認送禮硬拗自用

生田斗真先前曾與清野菜名傳出過夜情,這次再被拍到出入內衣店,讓沉寂許久的戀情再次浮上檯面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偶像近來頻傳緋聞,似乎也越愛越大方。31歲生田斗真被抓包出入女性內衣店買內衣,被疑是要送給小10歲的緋聞女友清野菜名當禮物;同門師弟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緋聞傳了1年多,日前恭子被目擊,在龜梨住處附近蹓狗,也被外界揣測兩人是否已經進入半同居。

生田斗真日前被拍到出入女性內衣店,疑買內衣送緋聞女友清野菜名。

生田去年與清野合作《無間雙龍》爆出過夜情,日前他又被《週刊文春》拍到,獨自1人戴棒球帽、口罩進入女性內衣店挑內衣,他絲毫不在意店內情侶的眼光,大辣辣坐在椅子上結帳,買完後又趕赴燒肉店,與清野甜蜜約會,似乎是買內衣送女友。對此,傑尼斯連忙否認,表示生田只是為了舞台劇演出治裝,卻被網友打臉糗說「為何不找工作人員幫忙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