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琳西蘿涵硬幹斷指 笑PO影片討拍

琳西蘿涵到土耳其搭船度假時,手指意外被船錨斬斷半截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「麻煩女星」琳西蘿涵繼被俄羅斯富二代的伊格塔拉巴索夫毆打,解除婚約後,現又傳出她到土耳其搭船度假時,不慎被船錨斬斷半截手指,真是禍不單行!

琳西蘿涵將「斷指事件」當玩笑,誇張行為讓人難理解。(翻攝自IG)

據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當時琳西嘗試要拉起沉重的錨,但沒經驗的她,手不小心被繩索纏住,在她忙著想解開繩子時,一個沒站穩跌入海中,左手無名指也這麼硬生生被船錨斬斷半截,一旁友人嚇得趕緊撿起掉在甲板上的指頭,並緊急帶她到醫院動手術縫合,幸好最後順利接回去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琳西蘿涵(左)日前到伊斯坦堡醫院探訪敘利亞難民,試圖扭轉負面形象。(歐新社)

不過,對於手指不慎被截斷,琳西似乎不怎麼當一回事,不僅不好好靜養,還馬上PO出傷指影片說笑、討拍,她說:「我剛剛失去一半的手指,謝天謝地有找回來.....剛做完手術接回,真的好痛喔!」隨後,還語氣得意的告訴粉絲,這是她努力拉起自家船錨的結果,並笑說:「我的手指真可憐啊!」

事實上,琳西上周才剛到伊斯坦堡醫院探訪敘利亞難民,似乎意圖以人道關懷活動來扭轉負面形象;但現在她又將「斷指事件」當玩笑,輕浮態度令人搖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