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清邁婚禮倒數 竟坐輪椅路考

陳怡蓉擔任公益大使體驗輪椅路考,呼籲大眾關懷身障朋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即將在泰國清邁完婚,嫁給醫美CEO薛博仁,她表示最近為婚禮瘋狂籌備,每日僅睡6小時,忙到整個人都瘦一圈體重掉到約43公斤,屆時由楊謹華擔任伴娘,楊祐寧為伴郎,雙楊陪嫁,楊謹華還將帶石油小開男友一起前去,頗有見習婚禮的FU,她笑說純祝福。

陳怡蓉昨出席伊甸「無障礙生活節」活動,這是她告別單身的最後一次公開活動,3年前她就長期擔任伊甸公益大使,多次為伊甸所服務的慢飛天使站台發聲,昨她坐上輪椅挑戰上路與路考,呼籲大眾關懷身心障礙朋友,她說: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!」

原本陳怡蓉對自己開車技術十分自豪,昨首度坐上輪椅,挑戰走S型關卡,她發現會看不清楚下方的石頭或障礙物,容易進退兩難,尤其現場還安排崎嶇路面,完全吋步難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