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昌旭壁咚電暈Apple 唇唇的愛秒變迷妹

池昌旭替主持人Apple(右)塗潤唇球,兩人在記者會上更當場上演壁咚戲碼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星池昌旭昨旋風來台11.5小時,為代言的潤唇球站台造勢,他除了現場大展電力壁咚Apple,更臨時「加碼」拿潤唇球替主持人Apple滋潤雙唇,讓Apple從主持人秒變迷妹,嗨喊:「耶!太興奮、太開心了,希望照片出來後,池昌旭的粉絲不要攻擊我喔!」

池昌旭昨4度來台,為代言品牌造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池昌旭與女神「少女時代」潤娥主演的新劇《THE K2》將於今晚在南韓首播,有記者問他合作對象中哪位女星的雙唇保養的最好?他先是誰也不得罪,大讚每位女星都保養得很好,隨後打趣說:「如果一定要選一個人,那選擇現在合作中的潤娥,應該是最聰明的回答吧?」透露等到和潤娥有吻戲時,會找機會送她幾顆潤唇球,並大讚潤娥本人真的很漂亮又很善良開朗。此外,KKTV將於24小時內同步跟播《THE K2》,且該劇版權已有台灣電視台購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