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甘味人生KUSO活屍梗

吳鈴山(右)飾演的「朱火爐」目睹李新(左)飾演的「吳花」中毒變活屍,嚇到瞬間彈飛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甘味人生》玩梗無極限,搭上活屍熱潮,KUSO超紅韓國夯片《屍速列車》,劇中由吳鈴山飾演的大反派「朱火爐」,向李新飾演的外遇對象「吳花」求婚,劇中正宮曾菀婷氣到不行,特從國外密攜生化毒粉,導致眾人變成活屍亂咬,吳鈴山崩潰。

曾莞婷在劇中飾演「周曉菁」,是吳鈴山第二任正宮,吳鈴山愛上吳花,徹底惹毛她,於是曾菀婷便從國外帶回生化毒粉,偷偷抹在李新手上,李新曬恩愛牽手後,也傳染給吳鈴山,甚至還透過空氣飄散傳染他人,眾人覺得全身發癢,臉和脖子布滿黑紅色血絲,場面瞬間失控一陣大亂咬。

《甘味》KUSO《屍速列車》的失控梗當中,曾菀婷宣布活屍的解藥在她手中,放話完便將吳鈴山與李新一掛人給反鎖起來,場面二度失控,原本相愛的2人瞬間崩潰,吳鈴山為了不想被傳染,彈飛李新身旁,李新反指控吳鈴山如果是出自真愛,就應該讓她先去破門拿解藥,不斷大吵。

鄉民目睹《甘味》無極限的這夜,紛紛笑到不行,「台劇無極限」、「原來是屍速人生阿!」冷不防以為在看「屍味人生」,活屍梗徹底被推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