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美圖M6一鍵美顏 HTC中階機配備佳

美圖M6自拍手機登台開賣,單機售價12,990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中階手機的拍照功能愈來愈強悍,美圖新代自拍手機M6登台,主打前後相機皆為2,100萬畫素。HTC也亮相Desire 10 pro以及Desire 10 lifestyle二款新機,前者號稱相機功能直逼旗艦機HTC 10。

HTC Desire 10 pro主打拍照(左),另一款HTC Desire 10 lifestyle(右)鎖定音樂族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根據美圖調查,超過5成女性至少每二天就會自拍,3成比例每10張照片會修圖7張。最希望手機功能的前三名是前鏡頭有補光燈、超高畫素的前後鏡頭以及快速充電。為了達到最佳的自拍手感,美圖M6採用5吋螢幕,2,100萬畫素前後相機不只加入7段美顏,同時內建眾多修圖功能,不用開啟修圖App,就能一鍵變美。今日起開賣,聯強門市獨賣,單機售價12,990元。

HTC中階新機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均為5.5吋螢幕、塑料材質。前者規格較高,以相機為號召,後者注重音質。HTC Desire 10 pro主相機配備Desire系列最高的2,000萬畫素、雷射對焦;前鏡頭也有1,300萬畫素,搭載可拍150度廣角照片的全景自拍模式。手機背面的指紋辨識鍵能作為自拍快門。

主攻音樂族的HTC Desire 10 lifestyle定位雖然相較低階,但擁有雙喇叭,機背還有Hi-Res高音質認證標誌,單機售價7,990元,HTC網路商店、專賣店即日起開放預購,23日起陸續交貨,本月底前購買,可免費升級限量豪華版,包含Hi-Res高音質耳機、9H鋼化玻璃貼等;五大電信通路10月1日起販售。另一款HTC Desire 10 pro則要等到11月才全球陸續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