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山雅治搞頹廢 逛景點沒人認出

福山雅治(中)穿《SCOOP!》戲服去晴空塔,竟沒人認出男神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福山雅治上月宣布今年冬天當爸,日前他首度以準爸爸身分亮相電影《SCOOP!》宣傳活動。47歲的他雖未提及當爸心得,但心情極好的他,似乎也甩開婚後人氣暴跌慘況,自嘲周末穿戲服去觀光景點晴空塔,都沒人認出來。

福山雅治日前出席電影活動,自爆趣事。

福山18日和吉田羊、Lily Franky等人出席電影《SCOOP!》試映會,他在片中一改男神形象,穿上黑色皮夾克、俗到不行的花襯衫,搭上滿臉鬍渣,台詞也是滿口黃腔,變身頹廢的攝影狗仔。活動上,他戲稱自己入戲很深,狼狽模樣沒人認出來。「之前某個周末拍完戲,我穿著戲服和Lily Franky去晴空塔,還刻意坐戶外座位喝啤酒,完全沒被觀光客認出來」,只有一對老夫婦看了看他,大讚「帥哥你很有男人味耶,要不要當演員試試看?」有趣體驗逗笑眾人。

杏生完孩子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,身材依舊纖細。

此外,5月剛產下雙胞胎的女星杏,昨現身電影宣傳活動,纖細身材依舊。當媽後首度亮相的她,笑稱「生完後每天都在家顧孩子,能出來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」,藉活動出門透透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