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封麥DVD月底問世 獨留歌神「音」姿

江蕙封麥巡演DVD終於要推出,讓歌迷重溫經典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二姊」江蕙封麥已滿一年,歌迷期待許久的告別巡演《祝福》DVD、CD、藍光終於要在9月28日推出,二姊也首次吐露告別心聲:「那一晚我坐在台下很久很久,問自己有什麼遺憾?會不會後悔?」最後一場她下了台癱坐在舞台的階梯哭泣,畫面曝光讓人不捨,除了收錄二姊經典歌曲,歌神張學友和二姊合唱的台語歌《家後》,也成了唯一被收錄的嘉賓合唱畫面。

江蕙(右)和張學友合唱的畫面將重現。(資料照)

歌迷關心二姊退休這一年來的生活,二姊說:「追劇吧!」美國影集、韓劇、日劇她都看,iPad PRO不離身,隨時有空就看劇。過去二姊不愛出遠門,這一年來她陪家人出國旅遊5、6趟,終於有機會旅行放鬆一下。

二姊也樂當「雞婆軍師」,像是摯友的小孩要進軍演藝圈、朋友開餐廳、歌迷領養毛小孩的教養問題,她都樂於奉獻她的經驗與點子,若有待改進的空間,她也會毫不客氣的「直諫」。

光是為了挑出巡演照片,二姊就從數十萬張照片中細選,笑說眼睛快「脫窗」。DVD還將收錄二姊「百感交集祝福日記」,內容包括她坐在舞台下回憶台上種種的感性心聲,「站在幕後等待這一刻,才發現,這已經是我最後一場演唱會...」

雖然二姊演唱會邀過小S、阿妹等巨星當嘉賓,但擔心內容物太多,也怕顧此失彼,最後決定只收錄歌神的合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