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澳洲顧兒 狂燒5百萬

龍千玉愛子曹永利(左)在澳洲發生墜谷意外。(資料照,龍千玉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龍千玉兒子曹永利上月23日爆出在澳洲坎培拉,開車發生墜谷意外,歷經5小時手術才從鬼門關前救回,叔叔曹西平透露,曹永利仍在澳洲,龍千玉滯留澳洲顧兒,背負龐大醫藥費壓力,細算至少5百萬起跳,導致龍千玉身形暴瘦。

曹西平(左)與龍千玉曾是叔嫂,2人以兄妹互稱。(資料照,JET提供)

事發當時曹西平心急如焚,臉書急發文求助,如今近一個月後,曹永利至今仍無法行動,在雪梨休養,曹西平錄中天《18歲不睡》受訪表示,他一度欲殺去雪梨探視,但遭龍千玉推辭,曹西平猜龍千玉是怕被他罵,他心疼微譙龍千玉:「孩子怎麼教的?」

曹西平表示最擔心龍千玉目前背負龐大的醫療費用,因住院一天就要12萬,目前光住院費推估約3百萬,加上先前墜谷被直升機救起,也燒去2百萬,外加機票與雜支,總計至少約耗去5百多萬,曹西平對龍千玉說:「妳準備賣房子吧!」

龍千玉不會說英文,全靠外交單位翻譯,她每天守在病房照顧曹永利,且因過度操勞,身形暴瘦,曹西平十分擔憂,但令人慶幸的是,曹永利全身雖骨折無法動彈,但意識清醒可說話。

對於曹西平的說法,在澳洲照顧兒子的龍千玉,昨透過公司表示:「感謝大家的關心,目前愛兒仍在醫院休養中,請大家持續的為我們祈福,再次的感恩,現在一切事宜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中,因此沒有許多的困擾讓我多煩憂,目前唯一的工作就是陪伴愛兒,期望他早日康復,再次的感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