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建瑋開唱 大支送尿布想結親家

陳建瑋(左)開唱,大支(右)合唱《Would you be my girl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台語歌王陳建瑋,昨天出席接力演唱會,大支當嘉賓合唱,還提前送上尿布,因為陳建瑋年底要當爸爸,他和老婆蔓蔓都期待生個耶誕寶寶,因為預產期很接近耶誕節,蔓蔓昨也挺著大肚子捧場,讓肚中女兒聽爸爸唱歌。

大支(右)提前送尿布給準爸爸陳建瑋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唱片市場將推出《一種注目 喜歡音樂原創音樂人合輯》,昨天在Legacy先舉行「陳建瑋與原創新聲,喜歡音樂接力賽」演唱會,金大為、俞心嵐、范安婷、黃昺翔、彭柏邑、Savulu & Laway等6組創作新聲先合唱曲《We Are The World》揭開序幕。

 陳建瑋和大支合唱《Would you be my girl》,大支還開玩笑說要指腹為婚,希望自己能快點有個兒子,他才能和陳建瑋結親家。

陳建瑋老婆蔓蔓挺著大肚子看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建瑋透露最近很喜歡貼著老婆肚皮聽女兒胎動,笑說女兒活動力超強,有時力氣很大,還會踢到他的臉。

之前陳建瑋老婆孕吐嚴重,現在則是容易疲倦,常常在補眠,笑說自己是吃飽睡、睡飽吃,中秋假期夫妻倆在家準備一桌燭光烤肉,浪漫又開心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