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蘋果iPhone 7今開賣 曜石黑到貨少台果粉搶現貨

台灣果粉張先生為了搶iPhone 7 Plus曜石黑,前2天晚上就開始排隊。 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7系列今日開賣,台灣第一次被列入首賣國家,最受矚目的新色「曜石黑」首批到貨量非常稀少,一機難求,尤其是iPhone 7 Plus更少,引起果粉搶購;蘋果官網也顯示下訂後,11月才能到貨。

國外果粉為了買蘋果iPhone 7系列,搭帳篷排隊。(路透)

三星Note 7爆炸出包成了蘋果iPhone 7系列的最佳助攻員,蘋果把握時機,一口氣增至28個首賣國家,較往年多。台灣忠實果粉不惜漏夜排隊,民眾張先生14日早上約6點就來台北燦坤內湖店排隊,排隊50小時要搶到iPhone 7 Plus曜石黑,他說「聽說很搶手,怕買不到,之前也曾排隊1天半買過前代iPhone 。」另一位張先生同樣是為了iPhone 7 Plus曜石黑,14日約晚上6點就帶著桌子、椅子在台北Studio A西門店排隊,認為iPhone 7 Plus可防水又有雙鏡頭,很吸引他,即使可能買不到曜石黑還是想試試。

蘋果iPhone 7系列今日開賣,曜石黑到貨量十分稀少。 (路透)

iPhone 7系列因為是蘋果首款防水手機,Plus版本還有雙鏡頭設計,即使取消3.5mm耳機孔被罵翻,仍然展現熱賣氣勢。Studio A表示:「iPhone 7自從上週開放預約以來,每日客服電話都被打爆,預約量為前一代iPhone 6s的5倍,買氣超乎想像。」

表格

此外,儘管蘋果已經間接證實曜石黑容易刮傷,果粉還是很買單,但玫瑰金人氣不減,從各業者公布的預訂數據看來,集中在曜石黑、黑色和玫瑰金三色。燦坤說:「128GB版本預約量最多,比例超過7成,今日總計有逾千台現貨讓果粉搶購。」

為了搶蘋果iPhone 7系列,眾多果粉排隊搶台灣首批現貨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為迎接iPhone 7系列,全台蘋果通路、五大電信業者都卯足全力宣傳,今日早上8點陸續開賣。iPhone 7系列空機價24,500元至36,900元,最熱門版本之一的iPhone 7 Plus 128GB沒有0元方案,五大電信業者資費為月繳2,598至2,699元,綁約30個月,手機價1,800至2,800元。德誼週末於台北台大店和台南民族店各保留80支、40支現貨,讓今日無法排隊的民眾搶購。

民眾張先生14日早上約6點便來台北燦坤內湖店排隊,為了要買iPhone 7 Plus曜石黑。 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