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柏木一周沒洗澡 AKB狠虧結不了婚

「AKB48」日前上節目玩起真心話遊戲,大爆柏木由紀(前排左一)「不愛乾淨」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夯團「AKB48」日前上節目大玩真心話遊戲,人氣成員柏木由紀、小嶋陽菜都中槍,被指生活習慣很差「不愛乾淨」,和甜美形象差很大。

小嶋陽菜遭爆將喝過的果汁放了一整年都不丟。

曾自爆「不愛洗澡」的柏木,當天成為眾人吐槽對象,好友渡邊麻友透露:「她從聖誕節到跨年都沒洗澡」,時間長達一星期,她也因不愛乾淨被選為「一輩子都不可能結婚的成員」冠軍,讓滿心想嫁的她,苦著臉直呼「拜託不要再說了啦」。「寫真女王」小嶋陽菜擁有D奶美胸,是粉絲心中的甜美女神,不過不愛做家事的她,被爆毛巾用一星期不換、房間亂糟糟,喝過的果汁放了一整年,去過她家過夜的成員坦言:「我絕對不會再去她家過夜了」,峯岸南則是把果汁在房間放了一個月,有一天突然爆炸,沾滿整張白沙發,成員瘋狂爆料也逗笑不少觀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