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法拉利姊始祖 3人合體無價不單飛

S.H.E搭乘跑車出席簽名會,現場人潮滿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.H.E昨天歡慶15歲生日,Selina、Hebe和Ella乘坐紅色法拉利敞篷跑車現身《永遠都在》EP簽名會,重溫15年前乘坐跑車出席簽唱會盛況,Hebe笑說:「以前我們就是第一代法拉利姊,只是沒有發揚光大,S.H.E更讓人記住!」看到熱情粉絲頂烈日守候,S和E一上台就爆哭,Hebe則透露,在跑車上看到沿途粉絲眼中充滿愛心看著她們,她也超想哭。

S.H.E成軍15年情誼不變,從來不曾鬧不合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相隔4年,S.H.E再次合體辦簽名會,粉絲搭帳篷排隊,1500張號碼牌不到30分鐘發完,S.H.E在台上推出蛋糕一起慶祝成軍15年的喜悅,回想過去點滴,Ella說:「一言難盡!」Selina說:「不枉此生!」Hebe則希望「永遠都在!」談到願望,S和H都說希望能朝內心想要的樣子前進,Ella則希望3人維繫情誼。

Selina說:「內心太澎湃了,看到兩旁的歌迷,眼淚忍不住。」Hebe說:「時間沒有帶走什麼,只讓我們的感情更濃密。」

談到轉變,Ella被虧女人味終於衝出臥室,她也談到S.H.E的改變:「那時我們急著認識世界,現在想要更認識自己。」

昨S.H.E現場直播唱到Hebe(田馥甄)點擊破億次的夯曲《小幸運》,Selina竟搞笑請Hebe轉達田馥甄,希望她把這首歌讓給S.H.E。

Hebe被問若被重金挖角是否有可能單飛?她說:「我們不會解散、分開,要留一起留,要走一起走,沒有任何動機可以吸引我,我們3人在一起更是無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