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不想離婚了 只要帥夫上抓狂管訓班

荷莉貝瑞(右)和奧利維耶馬汀尼茲(左)離婚手續沒辦完,傳她想復合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與法國男星奧利維耶馬汀尼茲去年10月聲請離婚,近日傳出兩人手續根本沒辦完,逼得法院對兩人發出通知,看是要趕快分一分,還是取消聲請。

根據《E!Online》報導,兩人根本不想離婚,荷莉認為只要奧利維耶去上情緒管理課就能挽回,失婚對50歲的她和子女都不會比較好。

奧利維耶有暴力前科,曾在2012年揍過荷莉的前男友夫蓋布里歐奧布里;去年1月奧利維耶則拿嬰兒座椅打傷機場保全,荷莉擔心子女安危而訴請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