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導對決 曹瑞原鄭文堂搶導演獎

曹瑞原(左)與鄭文堂執導的時代劇成功在本屆金鐘殺出重圍。
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一把青》橫掃金鐘51入圍名單,該劇強勁對手是《燦爛時光》,2齣公視時代大戲雙雙入圍最大獎「戲劇節目獎」、「導演獎」,不只是白色恐怖PK1949大撤退,更是曹瑞原與鄭文堂的名導大對決。

《一把青》是國共內戰撤退來台的跨時代虐戀,《燦爛》則在白色恐怖挑戰禁忌的愛,鄭文堂獲知入圍,第一時間大喊「耶」,獲知編劇獎項也入圍後,直喊「太太太感動」;曹瑞原則感謝當初鼎力籌錢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,「因為有童先生,才讓所有人有表現的機會。」

曹瑞原這次是第3度改編白先勇的作品,今年一舉把楊謹華與連俞涵送進女主角入圍名單,他期望評審能有魄力,開先例比照坎城影展,讓同一部電影的多位女主角同時得獎,好讓楊謹華、連俞涵雙雙中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