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蕭獅子合唱團催淚 晨翔扮漸凍人尿失禁

獅子合唱團連夜於高雄船廠爆汗拍攝對嘴鏡頭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第2首新歌《最後的請求》邀來蔡岳勳執導MV,晨翔甩偶像包袱,飾演漸凍症患者,其中一幕更因僵硬倒地,在廁所上演尿失禁戲碼。

老蕭與蔡岳勳多次徹夜討論劇本,最後才決定雙方都滿意的版本,獅子合唱團全員南下高雄船廠,冒著悶熱的天氣,在密閉空間中拍攝對嘴畫面,場面十分浩大。

對於這次的爆汗行程,團員們不僅不喊苦,反而越拍越投入,團長力Q也笑說感覺十分過癮,看到如同拍攝電影規模的場面,坦言心情激動。

另一部份,則由晨翔與《共犯》女演員姚愛甯,詮釋一段悲傷的愛情故事,罹患漸凍症的晨翔,因為病情加重,交往多年女友不忍他死在醫院中,於是計畫一場逃亡,一路從台北橫跨到台灣最南方,最後死在女方的懷抱中。

晨翔事前做足功課,導演也親自教戲,其中晨翔拄著拐杖到廁所,卻因為行動不便倒地尿失禁的鏡頭,為求逼真,導演甚至直接潑了一杯水在晨翔的褲子上,更用短短幾句話,讓他完全進入劇情嚎啕大哭,旁人都覺得鼻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