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居家超科技!酷炫家電 好想擁有

Panasonic未來智慧酒櫃能將各種不同的酒類保存在最佳溫度和濕度。

記者吳佩樺/綜合外電報導

三星AddWash滾筒洗衣機的特色是加入一個小門,能隨時丟入忘記清洗的衣物。

下半年歐洲最大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(簡稱IFA)昨日正式落幕,各家家電大廠展示眾多酷炫家電,部分雖然只是概念產品或曾在其他大展亮相過,但刻畫出未來生活藍圖,「超科技」的智慧家居真的讓人好想擁有!

三星在IFA現場打造AddWash牆。

《未來概念》

Sony Agent智慧助理機器人可以幫忙泡咖啡,尚未公布上市計畫。

Panasonic 壁櫃就是電視

三星Family Hub智慧冰箱具備21.5吋大螢幕,內部並內建3台攝影機。

Panasonic在IFA展出未來概念家電,其中包含結合壁櫃的隱藏電視,乍看之下,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櫃子,殊不知暗藏玄機,壁櫃的玻璃門其實是一台電視,當家中有朋友來作客時,絕對是一大驚喜!

LG推出採用Windows 10系統的智慧冰箱,讓冰箱儼然一台大電腦。

Panasonic 會煮菜的桌子

飛利浦Sonicare智慧牙刷,可用手機記錄刷牙狀況。

Panasonic的未來概念家電延伸至廚房,捨棄傳統複雜的炊具,打造一張會煮菜的桌子,只要把食材放到盤子上,桌子會針對食材定點加熱,烹飪完後還能保溫,維持菜餚的新鮮度。此外,整合雲端服務,有大廚隨時教作菜。

Panasonic在IFA以未來的美好生活為主題展出眾多概念家電。

Panasonic 智慧酒櫃

Panasonic的概念隱藏電視和壁櫃玻璃門合為一體。

不同的酒類在Panasonic未來智慧酒櫃都能被保存在最佳溫度和濕度,酒櫃的玻璃門同時是一片觸控螢幕,在螢幕上點選一瓶想喝的酒,就能顯示產地、年份等資訊,甚至會建議適合搭配的菜餚。

Panasonic的未來廚房,捨棄傳統炊具,打造一張會煮菜的桌子。

Sony Agent 機器人管家

在螢幕上點選想喝的酒,Panasonic未來智慧酒櫃就能顯示產地、年份的資訊。

曾在年初西班牙MWC亮相過的Sony Xperia Smart系列概念產品在IFA顯得更為成熟,Agent是一台管控家電的智慧助理,因為頭部會轉動、眼睛會眨眼,很像一個桌上型機器人,現場展示Agent會詢問你喜歡喝什麼口味的咖啡,幫忙沖泡咖啡,十分可愛。內建相機與投影功能。

《量產新品》

任意門洗衣機 三星AddWash

三星AddWash洗衣機的最大特色是在滾筒洗衣機上再加入一個小門,能隨時丟入忘記清洗的衣物,支援iOS、Android手機監控洗衣進度。今年IFA再推出新代AddWash Slim、AddWash Combo,前者體積瘦身;後者加入烘衣機。

會攝影的智慧冰箱 三星Family Hub

三星Family Hub智慧冰箱搭載21.5吋觸控螢幕,不僅能直接在冰箱上下單買菜、播放音樂,連接三星電視還能在冰箱上看電視。冰箱內部另內建3台攝影機,透過手機可隨時觀看內部影像;此外,Bosch冰箱也有類似功能。

智慧冰箱 LG×Windows 10

LG推出採用Windows 10系統的智慧冰箱,讓冰箱如同一台巨大電腦,利用冰箱上的超大觸控螢幕就能操作。此外,只要輕敲冰箱螢幕,就會變成透明,不用打開冰箱,即可看到裡頭的狀況。

3D牙齒圖 飛利浦Sonicare牙刷

你刷牙夠認真嗎?透過手機App一覽無遺。飛利浦Sonicare FlexCare Platinum Connected toothbrush電動牙刷內建智慧感測器,與手機藍牙連線後,除了能監控刷牙方式和力道,刷牙結束後亦能同步顯示3D牙齒圖,沒有刷乾淨的區域會以不同顏色標示,提醒你該如何正確刷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