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明點醒 豬哥亮大腸癌手術成功

豬哥亮經友人與醫生勸說,終於開刀治療大腸癌。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2年前確診罹患大腸癌,他因避裝人工肛門,一路拒絕開刀,這一切都是因為一旦裝上去,工作勢必成日與排泄物為伍,有損自尊,但他為了保命,加上友人醫生百般勸說,前天終於開刀接受治療,裝上暫時性的人工肛門,昨早豬家人發出聲明,表示手術成功。

本報上月底獨家報導豬哥亮急送台大,當時他兒子謝順福輕描淡寫,以「打營養針」試圖帶過,時隔多日,昨主動發聲明表示「手術成功」,原來豬哥亮住進醫院一個禮拜是在等動刀,昨術後休養繼續住院。

昨豬家人發出聲明,「 豬哥亮先生經過這一個禮拜的評估,決定安排大腸癌手術,手術結果成功!接下來豬大哥會好好休養,早日康復跟大家見面。我們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!

回顧豬哥亮避裝人工肛門,他採取抗癌藥物與神明顯靈2大路數,常跑宮廟的豬哥亮,早在罹癌前,羅府千歲曾在他身上起乩,當場吞下佛珠粉末,暗示罹癌,要他快看醫生。這次住院,羅府千歲再度入夢,提醒他尋求醫生協助,2度顯靈。

不只如此,連女兒謝金晶也四處求神問卜,曾赴雲林參加北港朝天宮元宵點燈,拜拜求媽祖,希望豬哥亮能戰勝大腸癌。豬哥亮還聽說當上鎮發宮的主委,可多活幾年,於是去年3月開始當起廟公。昨經紀公司表示豬哥亮約2至3周後出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