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泫雅口誤說中國 辣秀M字腿萌變皮卡丘

泫雅見面會上大跳性感歌舞,辣秀M字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暌違3年再撲台,昨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,以白色小可愛、短裙性感現身,傲人D奶似乎再升級大秀深邃事業線,還多次下台獻「抱抱」、現場CALL OUT,引爆全場1500名粉絲尖叫。不過她疑因個人處女秀太過緊張,活動上不小心口誤,把台灣講成中國,發現後趕忙改口,翻譯也神救援跳過未譯,順利解除危機。

泫雅舉起雙手萌扮皮卡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泫雅原是「4Minute」成員,6月解散後改為個人活動,昨她單獨辦見面會,大唱《ROLL DEEP》、《ICE CREAM》等9首夯曲爆乳秀美腿。她自嘲有點無趣,所以找來納豆助陣主持,炒熱氣氛,納豆則送上簽名照、鳳梨酥、牛軋糖等台灣美食,讓她笑開懷,嬌喊:「我也很喜歡吃納豆喔。」

泫雅舉雙手比愛心向粉絲示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昨大方放送福利,主動下台親密和粉絲臉貼臉合照,遇到人夫粉絲還笑說「老婆有來就不抱抱囉」,相當逗趣。活動結束後,她選去納豆的烤肉店慶功,大飽口福。昨見面會票房約6成,吸金500萬,今搭機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泫雅俏皮嘟嘴展現可愛一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泫雅穿短裙性感演出,露出白皙美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