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揪團抬槓 尺度無上限

八三夭樂團出席MTV「最強音」演唱會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MTV Asia Music Stage最強音演唱會,集結亞洲偶像巨星歌手,每月規劃不同主題的演唱會,以全新形式呈現,昨舉辦第9場,由八三夭(圖)、BOXING、io、台灣爽輪唱,八三夭壓軸演出,讓現場粉絲High到爆。

壓軸的八三夭表示,這次跟BOXING、io、台灣爽一起站在同個舞台上,非常開心能一起在「最強音」現場互相觀摩,團長小橘還笑說因為大家都放蕩不羈,在後台聊起天來話題尺度無上限,一旁的新人樂團台灣爽見到偶像八三夭,直說壓力很大,前晚甚至緊張到睡不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