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智娟動感開唱 合唱羅大佑先摔跤

「娃娃」金智娟昨晚熱力開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娃娃」金智娟昨晚在TICC開唱,她展現歌唱實力,連飆30多首經典歌曲,她的家人更總動員,老公與一雙兒女都在台下欣賞,她邀來羅大佑擔任嘉賓,不料2人合唱前娃娃不小心拐到腳,一屁股跌坐在地,尷尬笑說:「歹勢。」

羅大佑(右)擔任金智娟演唱會嘉賓。(大大娛樂提供)

她在1981年加入丘丘合唱團,以動感搖滾的《就在今夜》,加上誇張的髮色與舞步,震撼當時的華語樂壇,她出道30多年,首度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開場重現《河堤上的傻瓜》、《陌生的人》,並與嘉賓羅大佑合唱《如今才是唯一》,重現22年前的經典歌曲。

娃娃這次開唱前,丘丘合唱團的團長兼吉他手邱晨,曾爆她演唱功力不佳,娃娃先前受訪稱不介意,主辦單位透露有邀邱晨來看演唱會,但他並未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