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一哩低碳一里幸福 e-moving無汙服務

中華汽車邀請導演吳念真為電動二輪e-moving拍攝微電影,宣傳及正視台灣空汙問題。

﹝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﹞中華汽車電動二輪e-moving近年積極協助打造低碳城市,除了推動本島城市旅遊外,再推出「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」計畫,特別選在中華汽車的家鄉─桃園做為首發站。

昨天跟桃園市政府攜手推動「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」計畫,未來桃園市每位里長將由中華汽車提供免費配置1台中華e-moving,讓里長以無排汙的電動機車穿梭大街小巷深入在地服務里民,計畫初期將有495位里長共襄盛舉,讓里長每天的里民服務,都能累積低碳的里程,而不是留下汙染的足跡。

桃園市政府為推廣電動機車,不僅在購買電動機車時提供高額補助,也於公部門、企業、學校、社區、賣場和加油站等建置677座友善的充電站與專屬停車位,免除民眾的續航和找停車位的焦慮。未來市府將持續擴大電動機車補助及廣設充電站,例如新購電動機車補助25,000元(含中央補助),由二行程機車汰換為電動機車者補助31,000元(含中央補助),更換鋰電池補助4,000元。

為了讓「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」計畫推廣成功,特別邀請擅以真誠的聲音訴說動人故事的吳念真導演,量身打造符合本次主題的微電影來正視台灣空汙改善議題。透過吳導演細膩的鏡頭,親切的語言和活潑的劇情,巧妙演示了每位里長服務里民的辛勞,以及電動機車無汙染等優勢,讓維護家園的潔淨空氣、打造低碳家園從里長開始帶頭做起。

圖片提供:中華汽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