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「酒」不見 金智娟被羅大佑慣懷

金智娟演唱會將邀請羅大佑(右)合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經唱紅《就在今夜》的金智娟,9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全然愛」演唱會,昨天先與嘉賓羅大佑彩排《如今才是唯一》,這也是兩人相隔22年再次合唱這首歌。

金智娟彩排,老公(右)送頂級紅酒慰勞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金智娟自稱和老公像是「酒肉朋友」,老公昨也送上頂級紅酒放閃說:「這代表我對於她不斷追求進步與自我挑戰的一個讚賞!」

談到和羅大佑合唱,金智娟說:「以前和他工作時他都會帶紅酒來探班,都不是普通的酒,都是西式佳釀,所以我對葡萄酒的品味有一些是被他慣懷的。」她也送一瓶紅酒給羅大佑。

另談到老公,金智娟說兩人是姊弟戀,婚姻也曾有磨合之路,後來發現酒和肉是共同興趣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